巧克力馅

【楼诚】西装(下)

有轻微的台丽

ooc是我哒~

 

果然过了不久明镜和明台便回来了。

明诚听到明镜和明台回来的声音,连忙净了手,从厨房中出来。

“大姐回来啦,今天晚上我们做了您最爱吃的...”

话还没说完,就被明台的一身打扮给惊的说不出话来。

明台看明诚神色有异,以为明诚生气他偷穿衣服生气了,便跑了过来。

“阿诚哥~今天做了大姐最爱吃的哪个菜呀~有没有做我最爱吃的呀?没做的话你可是偏心了啊~”

明诚看出明台在打马虎眼,便也顺着坡就下

“当然有了,再说你怎么跟大姐比这个,大姐比我还要疼你许多,怎们能没了你的?”说完便把明台从自己身上扒下来“行了,快把这身衣服脱了准备吃饭了。”

明台不情愿的往房间走着,心想阿诚哥真小气,偷穿一下衣服而已啊,回家就先让人家把他的宝贝衣服脱掉,哼。

明诚望着气呼呼的明台,想着这小祖宗可赶紧上楼把衣服换好了吧,可千万别被大哥看见...

然而事实证明,明诚内心的祈祷...

失败了

明楼听到外面喧哗的声音就知道明镜和明台回来了,他心里记挂着打赌的事,便想走出来问问,结果就好巧不巧的撞上正在上楼的明台。

完了,明诚心想

明台见明楼出来,觉得明楼定是能治得住明诚的,顺势跑上去跟明楼撒娇。

“大哥~你看阿诚哥,我就是偷偷穿了一件他的衣服,他一进家门就训我。大哥你看这衣服阿诚哥从没穿过,也不说送给我,这样私藏着,是不是特别小气啊。”

明楼仔细的大量一下明台,从头到脚。

这身西装穿在明台身上很合身,非常合身,不会太严肃还衬出了明台的英气。

明台被看的浑身不舒服,觉得今天的大哥也有点奇怪。

明楼看够了终于慢条斯理的说

“明台说的没错啊,阿诚你这就不对了,有好的东西怎么能不在兄弟之间分享呢。”说完还直勾勾望着明诚。

我们明家二弟看着这一大一小,心里无语至极。明台也就算了,大哥你跟着瞎掺和什么?

不过......

“既然小少爷喜欢那就送给他吧,我看穿着还挺合身的,之前总也没想到这事,大哥教训的是。”说罢回望明楼。

让我分享我就送,看谁心急,哼!

明楼听到这话,赶忙接到

“阿诚啊,你不能把旧的东西送给弟弟吧,我看你可以照原样给明台做一身新衣服,这身你就自己留着吧。”

这边明台刚要欢天喜地的答应,便被明楼截住了话。

这衣服没有十成新也有九成,明台完全不介意直接穿的,但是毕竟大哥这样说了,他也没办法拒绝。

明诚看出来大哥的小心思,强忍着笑答应了下来,又赶紧哄着明台上楼换衣服吃饭。

明楼回到房间,回想刚刚明诚被自己逗弄的样子,心里正乐呵着突然发现,是不是忘了什么正事?

 

 

经过刚刚一番折腾,一家人终于可以好好吃饭了。

于是乎,重头戏来了。

明楼和明诚在餐桌上用视线相互交流了一下谁打头的问题,最总明楼败下阵来。他给大姐夹了个春卷,笑着问道

“大姐,今天明台相亲怎么样?顺不顺利啊?”

明诚差点一口饭喷出来,明长官你这开场白也太生硬了吧。

明镜因为心情十分美丽倒是没有过多在意这件事,笑呵呵说到

“明台啊,这次可是遇到克星啦,今天见的这个于小姐,古灵精怪的很呢,人也生的漂亮,明台一直跟人家聊天聊到这么晚才回来呢。”

明诚在一边细细听着,原来真实看对眼了?自己赌输了?

明诚把目光投向明台,想确认大姐说的对不对,而此时同时投过来,还有明楼意味深长的眼神和明镜一脸期待的表情。

明台瞬间感觉压力山大,便只能老老实实承认,确实很喜欢于小姐,很想交往试试。

这一下可好,一家人表情都精彩无比。

明台更搞不懂了,为什么自己相个亲搞的这么兴师动众?以前大哥也从来不关注我这些的啊?

想不明白的明台选择了继续扒饭。

 

晚饭过后,明诚从明台房间里把那身西装取了出来,拿到了明楼房间里。

“大哥,我看这衣服还是别放在我那里了,还是放你这里好些,毕竟你的房间小祖宗还不敢轻易进来的。”

说着就打开明楼的衣柜要将衣服挂进去。

“先不要放进去了,你先过来,也把衣服拿过来。”

“好,大哥什么事?”

明诚走到明楼身边手中提着那身西装。明楼用手抚摸这件西装,眼睛里溢满温柔。而这动作却让明诚红了脸。

原来这件衣服是当年在法国的时候,明诚买给明楼的生日礼物。

当时的明诚用自己打工的钱,给明楼定做了这套西装。这是明诚送给明楼的第一件礼物,当时的明诚毕竟年少,明楼也正是意气风发的年纪。明诚资金有限无法用最好的面料,但也算是上乘,所以直到现在也还是很不除。明楼当年非常喜欢这件西装,却不常穿,其实是有些舍不得的心理在的。结果几年之后,身材不合适了,这身西装也有些不符合明楼的身份,便这样放置了起来。

“晚饭前的赌...阿诚可没有忘了吧。”明楼抬起头,眯着眼睛看着明诚。

“愿赌服输。”明诚扭过脸,却暴露出通红的耳朵。

明楼笑了笑。

“那我的要求便是,今天晚上,我要你穿着这身西装...你不是总说我浪费么,我想我应该物尽其用一下了。”

 

 

第二天明诚又拿起这身西装去打理了,结果被明台看到。

阿诚哥居然这么嫌弃我,我不就才穿了一次么就要送去洗啊!

受到伤害的小明又受到了二次暴击。

“明台你给我跪下!被港大退学了这么大的事你怎么也不说,怎么就不能好好学习呢啊!”明镜的声音让明台虎躯一震。

 

坐在客厅的明楼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。

偷穿你大哥衣服的事怎么可能就这样过去了?

太天真。

 

End

写完啦~撒个花~

爱你们么么哒~


评论(5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