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馅

【楼诚】一场美男计引发的风波5

正文走你~

 

明诚板着一张脸从后视镜中偷瞄明楼的表情。

只见一向老神在在的明楼此时瞪大了双眼。

明诚强忍着恶作剧成功的愉悦感,继续一脸严肃的说“我可以说是和明台一起长大的,我虽比他年长些,但也是个孩子,小时候看到大姐对明台百般疼爱,而你却总是要求我的功课,甚少关注我生活上的琐事,感觉到不公平,心里当然有恨过啊......”

 

明楼沉默了。

 

正如明诚所说的,明诚从小便和明台是不一样的,小时候也听过不少风言风语,刚刚入学的时候也曾经受过欺负。

明诚的童年过得并不美好。

明楼的沉默让明诚觉得心慌,这有点反常,明诚以为明楼听到自己刚刚那段话一定会反驳自己,然后来一段长篇大论的教育。结果,这等了半天没动静,明诚有些沉不住气了。在明诚刚要开口说话时,明楼终于有了反应。

 

“阿诚啊,在你刚到家里的那年,我送明台那辆小火车其实是送给你的......”

 

明诚有些懵,这哪跟哪?小火车又是什么鬼?

“啊?大哥你说什么?”

看明诚有些没反应过来,明楼继续讲道“那时候你刚来明家,瘦瘦小小的,每次都是远远看着明台玩闹,就算是两个人一起玩你也总是让着他。为了让你开心,我便给你买了个小火车,结果一进家门就被那猴崽子看到了抢走,就没能给你。”说着明楼仿佛陷入了回忆中。

明诚也终于想起当年的旧事。

 

那是个相当拉风的小火车啊。

当年所有的玩具都是奢侈品,明台却有很多,小汽车小手枪各式各样。明诚当时虽羡慕,但也没生出过嫉妒之心。明台喜欢分享这些玩具,明诚也就从小跟他一起玩。明楼当年拿回家的小火车十分逼真,还带着一小圈铁轨,明台喜欢的不得了,他们俩就经常撅着屁股在地上认真研究新玩法。那时候明诚从来没想过这么好的玩具是大哥买给自己的,只觉得跟着小少爷能有这样的玩具很开心。

哪知道明楼因为这事别扭了好久,以至于直到现在都记得。

 

明诚知道明楼讲出这件事是因为刚刚自己的捉弄,想大方承认自己是在开玩笑,但不知怎么看着大哥的神情说不出口。明诚看的出大哥对自己小时候记恨他这件事有多么的在意,就算知道明楼对自己肯定只是兄弟之间的情谊,还是忍不住心跳加速,红了耳尖。

 

到了家,明诚像是有心事一般少言。明楼以为自己方才在车上的一番话勾起了明诚的伤心事,便又拿出那条精致的领带,想等明诚进来时送给他。

但是明楼在房间等了许久也不见明诚到自己房间来,就想出门自己去寻他,结果发现明诚根本不在房间。

明楼看到阿香端着水果要往明台房间里送,赶忙拦住阿香,“阿香,你看到阿诚了吗?”

“阿诚哥啊,他好像去仓库了。”

“仓库?”

“对,就是仓库,他今天晚上问我小时候的旧物都放到哪里了,好像是要找什么小火车......”

阿香一边回忆一边说道。

 

阿诚去找小火车了?天哪我今天就不该揭他伤疤!

明长官在脑内捶胸顿足。

 

明楼抬脚便走想去找明诚,奈何......

“大哥~你手里领带不错,是要送我的吗?”明台正笑嘻嘻的趴在栏杆上笑着看他。

奈何什么?这叫无可奈何!

明楼觉得自己一定是被命运捉弄了,为什么自己出门前没有把领带放下?

 

明诚在众多玩具中终于找到了那辆当年的小火车,开心的用手抹去灰尘,笑意从脸上漾到心里。

 

tbc.

 

截和小明上线啦~

不知道当年有木有这种玩具,就无视我这个bug吧......

许久没有更新,今天上线看到居然还长了粉

内心激动的放弃午休码了一篇出来

你们就是我的小天使呀~

想着码一篇新年贺文出来,年前太忙不知道能不能做到~

我会加油哒~

最后,我需要鼓励,把你们的鼓励毫不客气的砸过来吧~(正经脸)


评论(7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