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馅

【楼诚】契约夫夫(三) 现代AU

OOC到飞起,完全没有逻辑

不多说了,上文吧

 

明诚现在正在酒店大楼里忙的四脚朝天。

那天他虽然答应的痛快,但因为接替阿香意味着他必须每天下午提早下班,到明楼家准备晚餐。

所以他现在正在忙着交接工作和请假。

 

明诚来到王天风的办公室,将他调整工作的报告递了上去。

王天风看完后,抬起头瞥了一眼自己跟前站的笔直的明诚。

“之前我说过的,只要关于你新雇主的工作调整,一切随你。你不必如此正式。”王天风把明诚的报告放在一旁,佯装做别的工作,并未抬头。

“我记得的,我知道王经理是在帮我,但这毕竟也是为着我的私事,所以还是想跟您正式的报备一下。”

“明楼待你如何?”王天风装作如无其事的样子问道。

“明先生待我很好。”好像怕王天风不放心一般又继续说道“明先生家的工作很好做,而且薪水给的很足。”

“那好,从今天起你可以把自己的工作重心放到明楼家里,在你想回来的时候也随时欢迎。”

“好的!谢谢王经理!”

 

从此,明诚诚同学就开启了新的生活。

明诚虽然接替了阿香的工作,但是自己原本的工作也没有荒废掉。在家里的时间长了,家务活做起来得心应手。

美中不足的便是,自己的雇主还是不经常露面。

明诚一度以为明楼不太喜欢自己,或者是自己的工作不符合他的心意。明诚也曾旁敲侧击过明楼,想知道自己哪里做的不好。但发现明楼似乎对自己挺满意的,言语中听得出赞美。

那就不多想了吧~明诚这样着,也不再为这件事情烦恼,心情愉快的去买菜了。

 

而世间一切在冥冥之中皆有定数,命运的齿轮一旦开始转动,任谁也无法挣脱。

 

那天明诚在买菜回来之后发现门口多出来一双鞋,看起来是明楼的鞋子。

明诚抬眼看了看客厅的挂表,刚刚下午三点五十。

太早了,这完全不是明楼回家的时间。

客厅和餐厅都没有人在,所以是在卧室吗?

明诚把买来的蔬菜放到厨房,轻手轻脚的跑到明楼卧室门口,耳朵靠近门边认真听。

 

没有任何声音。

 

明诚想要推门看看究竟,但又想到明楼曾对他讲过不能进入卧室的话,犹豫不决。

不过还是对明楼的担心占了上风,明诚轻轻推开门,悄悄往床上瞄。

明楼名副其实的大床上空无一人,但被子是掀开的,显然刚才有人躺在这里。

明诚把门又打开大些,视线往旁边扫过,发现了明楼。

明楼正躺在地上,像是晕过去了。

 

“明先生!”明诚惊的大喊一声,赶忙跑进卧室把明楼扶起来。

明诚抬手拂上明楼的额头,烫的惊人。

“明先生,您还好吧!”明诚吃力地把明楼扶到床上。

 

好重啊......明诚心想,以后得少做些肉类食物了。

 

明诚终于把明楼整个人摆到床上,但明楼此时需要吃药并补充相应水分。明诚还是决定叫醒他。

“明先生,醒醒啊,您发烧了,需要吃点药!明先生......”明诚焦急的反复叫着,明楼终于醒了。

明楼睁开眼睛,因为温度高眼睛显得湿漉漉的,有些红。病中的明楼仿佛失去了往日的棱角,整个人软绵绵的,显得十分可爱。

明诚一边这样想着,一边问明楼感觉如何,家中退烧药在哪里,却听到明楼在喃喃自语。

“先生,你在说什么?”明诚凑近明楼的嘴边问道。

而明诚听到了之后却慌忙起了身,看着明楼有点呆呆的,红了脸。

然后迅速离开床,去找明楼家中的药箱了。

 

等明诚找到药物喂明楼吃下后,便又犯了难。

这位明少爷的衣服还没有换下来,这样睡会非常难受。明诚便又硬着头皮帮明楼换上了睡衣。

弄完这一切,明诚已然大汗淋漓,明楼却一丝出汗的迹象都没有。

明诚便将湿毛巾放到明楼额头上,时不时更换。明楼显然睡得并不安稳,嘴里一直在念叨什么,而这时候明诚也不敢再凑近听明楼说了些什么了,只是一心一意照顾明楼。

 

待药物起作用了之后,明楼才逐渐微微出了些汗,也不再呓语。

明诚看时间已经将近八点了,才想起晚饭还没有做,便想起身去煮些青菜粥。

哪知刚刚起身,明诚的手便被攥住。

“别走......阿诚......”

明楼没有睡醒,而自己却被实打实攥住了。

明诚无奈,顺势坐下,把明楼的胳膊放到被子里掩好被角。

“我去给你煮些粥喝,不走远的。”明诚轻声安抚明楼,也不知道明楼能不能听到。

不过待明诚再次起身的时候,明楼确实没有再拦住他。

 

明诚离开明楼卧室后,紧张的神经终于松懈了下来,明楼之前的那句呓语便又开始在自己脑海里回响。

“阿诚......我好想你......”

明诚赶忙甩甩头,想把这句话忘掉,奈何越是这样,越一遍遍回放。

 

真是不让人省心的雇主啊!

明诚一边切菜一边气哄哄的想着。

只是他自己永远看不到此刻自己上扬的嘴角了。

 

青菜粥的香味溢满了整个屋子。

 

 

 

Tbc

 

Ps终于更新一章了,lo主最近在实习,所以更文有点力不从心,每次都是发现我写成这样还有人来期待下文啊的时候想着,我一定要更!

谢谢你们的支持啊宝宝们~

你们是我强大的动力~

所以不遗余力的点赞评论吧~


评论(7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