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馅

【楼诚】一场美男计引发的风波 2

ooc是我的,楼诚是最美好的!原谅我bug到处都是...

 

 

明诚离开办公室后,明楼默默拉开抽屉,里面有各种政府重要文件还有一沓个人资料,而在资料的最上面的照片昭示了明长官的心事。

那是一个长相甜美的女孩子的照片。明楼自知本不应当干涉明诚的私事,但还是没能忍住去调查了李司长的女儿。调查的结果当然是,明长官认为这女孩子除了眼光还不错之外,其他的一律让他不满意。

“这样的女孩子跟阿诚一点都不般配,阿诚既然无意,那我也就没必要跟大姐说了。”想到这里,明楼把资料锁了起来,此刻心情愉悦地端起了咖啡。

下班后,明诚照常载着明楼回家。自从知道了那件事,他就猜到明楼早已经听到了这样的传言,他理应向明楼解释,但不知为何却无法开口。还有他写给明楼的那首情诗,明楼究竟有没有可能看到,此时的明诚心神不宁地从后视镜中观察着明楼。而明楼也在盯着明诚的背影思考着如何才能帮明诚把这件事挡过去。两个人心怀鬼胎一路无话。

 

“阿香啊~是阿诚回来了吗?”大姐的声音已经先于人传到了门边。

“是呢,大小姐~”阿香欢快地回应道。

“大姐我们回来啦~”明诚将明楼的外套和自己的外套分别挂好。

“阿诚啊,你怎么才回来啊,都等你好半天了,今天晚上特地做了你最爱吃的菜,哎阿香,快把菜端上来,叫明台下来吃饭~”明镜跟阿诚聊的火热,把明家的正港大少爷晾在了一边。

“大姐,我这回来这么久了,怎么就不见您给我准备些我爱吃的?”被忽略的大少爷自觉的刷着存在感。

“你还好意思说,阿诚这事你是不是早就知道啦?”大姐转身问明楼。

明楼被问到一愣,随即便联想到那件事,却也不知道大姐是怎么知道的,便继续装傻到。

“大姐啊,阿诚天天跟在我身边,这几天也没什么特殊的事值得跟您报备啊。”明楼对着大姐笑的满脸褶子。

“就是阿诚跟李司长家女儿的事啊,这么大的事你都不跟我说,你这大哥怎么当的啊,要不是明台告诉我啊,我还被蒙在鼓里呢。”说完瞪了明楼一眼。

刚刚从楼上下来的小少爷感觉背后有一阵凉风略过。

一定是穿太少了,得回屋加件衣服......于是小少爷又转身上了楼。

听到这里的明诚终于没办法再装下去,便开口道

“大姐,你别听明台胡说,没有的事,我跟李司长的女儿就是工作上接触过,都是清清白白的...”

“阿诚哥,人家那女孩可是非你不嫁了,”明台打断他的话,“我认识那女孩,长的真心不错,阿诚哥你真没动心?”明台换上厚衣服出来正好听到明诚向大姐解释,便又打断明诚的话继续八(zuo)卦(si)。

“别在这胡闹,被港大退学了就又开始招惹那群狐朋狗友。”明楼终于在合适的时候插上话。

“明楼你少说两句,明台这回可没做错事。”明镜照例维护明台。明台在大姐身后对着明楼做了个鬼脸。

“阿诚啊,这个事你得认真考虑,你也不小啦,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啦...”大姐继续拉着明诚进行思想教育,餐桌便成了讨论会,明诚一直在解释,明台插科打诨,明楼沉默不发声。

明楼食不知味。

明台没心没肺,就是觉得似乎又冷了点......

 

好不容易挨过晚饭,明诚来到明楼房间中。

“大哥,这件事我得向您解释。”明诚低声说。

“没什么好解释的,这是你的私事。”

 

大哥...生气了?

明诚一脸生无可恋...在明家我果然就是个仆人啊...

 

 

 

ps 看到大家点赞真实开心死啦~谢谢大家~嘿嘿~么么扎~


评论(5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