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馅

【楼诚】一场美男计引发的风波 1

潜水很久第一次发文,私设有,ooc也有,不太懂规则,感觉LOFTER好复杂orz,希望大家能多多指正~

 

 

明楼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。

而导致明大长官这样评价自己的便是他的弟弟兼助理明诚。

正在苦恼着,这烦恼的根源便端着咖啡走进了办公室。

“大哥。”明诚轻声叫着,修长的手指将咖啡送到明楼眼前。

明楼接过咖啡眯起眼睛喝的很享受,抿成一字的嘴角微微有些上扬,像一只休憩的虎。

大哥喝咖啡的样子都这么养眼,阿诚如是想着。

在明楼喝咖啡的空当,明诚仔细的交代了今日的日程和刚刚处理好的文件,然而在明诚交代事情的时候,明楼罕见的走神了。

他放下杯子,开始打量起明诚。自己一手带大的孩子如今已经长成一个硬朗的青年,正是最好的年纪。思量再三,明楼还是开了口。

“阿诚啊……”明楼语重心长地打断了明诚的话。

“怎么了,大哥?”明诚心想定是有任务传达,贴心的将门反锁上。

“大姐……跟我说你也到年纪了……”

“大哥,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可是现在还不是时候啊,你去跟大姐说说帮我应付一下吧~”

说着说着阿诚却有了点撒娇的意味,明楼低下头貌似沉思了一下,勉强答应了明诚的要求。

“仅此一次啊,不许再这样没规矩。”

“知道啦,大哥。梁仲春那边刚刚给我打电话可能有事情要说,大哥我先过去一趟。”

明诚离开了办公室。

明长官又陷入了苦恼中。

 

 

 

明诚到了梁仲春的办公室门口,刚一敲门便被一把拽进去,吓得明诚差点把配枪拿出来。

“你神神秘秘搞什么鬼啊!”明诚一边抚平被弄褶皱的衣服,一边没好气道。

“阿诚兄弟!出大事啦!”梁仲春赶紧让这尊佛爷坐下,把沏好的水摆在明诚身前。

“出什么大事了?”明诚反问道。

“哎你知不知道那个李司长家的女儿啊说了非你不嫁,这几天都传的人人皆知了!”

明诚一口水喷出来,“谁?我怎么不知道?咳咳……”明诚一心急便被呛到。

“阿诚兄弟啊,”梁仲春自顾自说到,“你上次还搂着人家跳舞,请人家喝咖啡来着我都看到啦。”

明诚终于记起说的是哪个人,前几天为了套取情报,不得已用了美男计,小姑娘很好骗,任务进行的很顺利。想到这里明诚便不再慌乱。

“那都是为了工作上的社交啊,我完全没有逾矩”

看明诚又镇定下来,梁仲春决定拿出杀手锏。

“阿诚兄弟,这事儿闹得沸沸扬扬的,想必你们家明长官也应该是知道了,而且一定比你知道的早的多啊。”说完梁仲春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明诚。

明诚回想了一下最近有点反常的大哥,问到

“你什么意思?”

“你对你们明长官,有点不一样的意思吧。”梁仲春故作神秘状。

明诚心里警铃大作,但还是佯装镇定。

“明长官是我大哥,当然不一样。”

“哎呀你就别装啦,那天我在你办公室,都看到你写给明楼的情诗了”梁仲春看着明诚越来越圆的眼睛感觉成就感十足,继续说到“这事要是被明长官知道了,你难保不会被逼婚,何不把这事交给我办啊,保证你没有后顾之忧”手舞足蹈的说完之后梁仲春把两只手都放到拐杖上,抬着脸等着回话。

此刻明诚大脑飞速运转,想着梁仲春如此肯定的缘由,又想到梁仲春用这种事要挟自己一定有所求便问到,“先不说你这说的有多荒唐,你是又有什么事要求我吧,有事说事。”

梁仲春听完便笑开露出参差不齐的牙齿说到,

“阿诚兄弟是聪明人,聪明人好打交道啊……”


评论(5)

热度(77)